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与祖国同呼吸――建国60周年”征文启事

时间:2009-03-20 14:52:20浏览:2794设置

      1949年,一个崭新的国家诞生于世界的东方,一个有着四万万同胞的古老民族经过近代的百年战火,终于以独立的身姿开始了富国强民的新征程。这一路经历风霜,也收获果实,伴随曲折,也取得辉煌。如今,她已经坚定地走过了60年的伟大历程,我们中的有些人与新中国的60年一道风雨兼程,更多的人分享了祖国近几十年来飞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的工作,我们的生活无不与祖国的命运,国家的前途息息相关。如果你的心跳和着祖国脉搏跳动的节拍,如果你的心中激荡着与祖国的休戚与共,那么请你提起手中的笔,将胸中意化作笔中情,献给祖国这不平凡的60年。
  为了纪念建国60周年,党委宣传部与校报编辑部将于本月起举办“我与祖国同呼吸――建国60周年”征文活动,来稿将择优刊登在《江汉大学报》,并于今年10月征文截止时进行评奖。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征文主题: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及我校的发展变化,反映建国60周年来国家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征文体裁:随笔、言论或探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理论文章。随笔、言论限2000字以内,理论文章限3000字以内。
  三、征文范围:学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学生家长及校友等。
  四、投稿方式: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电话及“征文”字样。电子稿发送到邮箱:
jdxb501@163.com,电话:84225692。

                                                            党委宣传部 校报编辑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