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OA系统培训班

时间:2009-03-20 14:49:55浏览:3202设置

      3月11至13日,根据学校办公自动化(OA)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联合举办了领导干部OA系统培训班。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分3批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开课前,校长杨卫东、副校长邓院方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校办主任邵红介绍了OA系统前期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杨卫东校长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压缩纸质文件,充分利用办公自动化系统等现代化办公手段,提升学校管理现代化水平和工作效率,节约行政开支,建设“两型”校园。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带头,身体力行,突破传统办公模式的束缚,切实组织好本学院、本部门、本单位的OA系统培训和运用工作,积极完善OA系统建设,确保OA系统试运行和正式运行的顺利推进,逐步实现“无纸化”办公。
  据悉,学校OA系统将于本月下旬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历时6个月的试运行,9月将正式运行。按计划,试运行期间学校纸质公文与网络电子公文同时并行,待OA系统正式运行后,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原则上不再印发纸质公文,逐步实现网络电子公文运行。(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