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附属医院青年医疗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09-03-18 15:42:23浏览:3395设置

   校报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这首歌曲我们一直这样传唱着。近日,江大附属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武汉市江岸区劳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这里的居民们进行义务诊疗、免费测量血压、免费妇科检查,及医学科普宣传工作。

  江大附属医院团委引导广大青年医务人员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他们有来自妇产科、内科、普外科的医生和护士,还有来自于职能部门的青年,共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青年志愿者们胸前佩戴团徽满怀笑容的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认真做好咨询服务工作。他们用熟练的临床知识为人们做解答,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义务诊疗100余次,免费测量血压55人次,免费妇科检查12人次。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附属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深受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校团委 张静 附属医院团委 陈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