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时间:2009-03-05 13:08:57浏览:2896设置

校报讯 3月2日下午,我校邀请国家基金委评审组专家、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汪晖教授在校行政楼216会议室作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学校自科类、管理类学院、附属医院分管科研负责人、教授、博士和有意申报200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以及科研处负责人、有关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辅导学习。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余新明主持。
    汪晖教授从本人成功申请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要点与策略、一般申请书的写法、常见共性问题分析和解决办法等方面,多角度详细地阐述了如何有效的申报,怎样选题并写好申报书,以及近年来学科变化和项目数变动情况,使我校教师对基金项目申报增加了兴趣,增强了信心,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申报基金项目对高校学科建设和教师自身学术能力提高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汪晖教授的辅导报告生动、具体而又实用,对我校教师申报项目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申报项目的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将汪教授的精彩报告融会贯通,尽快修改完善申请书,提高项目申报中标率。 (科研处  杜鹃)
                                    
 

2009-3-4 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