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倡议书――感恩之心温暖江大 只为你是我的姐姐

时间:2009-03-01 13:10:30浏览:3029设置

姐姐,这个很多人看似很普通的名称,对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大一的王银来说,确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一岁失去父亲,三岁失去母亲,身边的姐姐王朝红成为了唯一最亲的家人。而如今命运竟要又一次考验这位年仅20 的男孩,他最亲的姐姐,也患了不治之症!(《长江日报》2009年2月25日头版专题报道)
   提起成长路上与姐姐一路相互扶持走来的日子,王银眼中满是感恩的泪水。穷人孩子早当家,自三岁起就是孤儿的他, 跟姐姐一直寄居在二伯家中。为了筹集弟弟上学的费用,姐姐主动辍学外出打工负担起弟弟的所有费用,如今,王银已考上大学,哪知姐姐又患上了罕见的疾病――多发性硬化症。现在王银的生活便是学校医院两点一线,下课后形色匆匆的男孩手里拎着亲手熬的汤,坐上两个小时的公车,一勺一勺地喂给病床上的姐姐,凌晨五点赶着最早一趟班车回学校上课。是怎样的心情,支撑着20岁的王银照顾姐姐四处奔走为姐姐筹集医药费,当同龄人还在电脑前玩游戏时,当同龄人还在闲暇时潇洒地逛街时,当同龄人还在沉沉睡梦中时,他却在摇摇晃晃的车厢里为明天姐姐的治疗费用发愁!
    王银说,不管发生什么,遇到再大的困难,他都不会放弃姐姐!坚定的话语从尚且稚嫩的王银口中说出,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动容,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福!目前,社会各界已踊跃捐款(《长江日报》2009年2月26日头版专题报道)。
    亲爱的同学,请向王银伸出援助之手吧!爱心款项请直接交往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团委(联系电话:027-84227507  联系人:王化武)!   

                                       江汉大学爱心社

 

2009-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