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艺术学院合唱团参加武汉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08-12-30 14:01:16浏览:3592设置

校报讯 12月15日上午10点,武汉剧院内,座无虚席,由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局承办的武汉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隆重举行。此次演出,是近年来我市少见的大规模高规格的文艺盛会。由于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创造出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荣幸的受邀担当本次演出的合唱部分。
    二十多天的紧张排练,同学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还不能耽误学业等困难,《春天的故事》|、《长江之歌》等十多首歌曲同学门不仅要唱会唱好,还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出色的集体舞台形象展现在领导和观众面前。在这次演出中,合唱演员不同与其他的演员,从演出开始到结束合唱团成员要一直在舞台上,近两小时演出站着不能动还要演唱,没有一秒的休息,能坚持站到演出结束就需要极大的意志力。联排、彩排下来,同学们腿已僵硬,舞台的灯光烤得大家如在桑拿房,大家戏称自己都成了“木头”、“湿人”。但事实证明,艺术学院合唱团是经得住考验的集体,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大家不仅站住了,且站的漂亮、唱的响亮。演出结束后,领导和观众对江大艺术学院合唱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最艰苦的任务,但完成得最出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朱毅在演出后,还亲自致电江大艺术学院领导,表示对合唱团的褒奖与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合唱团的同学们不仅经历了一次最生动的艺术实践,受益非浅,还以自身行动表达了对改革开放30年祖国取得巨大成就的讴歌和赞颂!(艺术学院)
 
 

2008-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