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卫生技术学院举办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研讨会

时间:2008-12-30 13:58:05浏览:3589设置

校报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来指导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造就一支过硬的辅导员(班主任)队伍,12月20日,卫生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研讨会。
    当天,卫生技术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辅导员70余人,欢聚一堂,上午九点钟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和学生处长范纯新同志亲临大会,让我院全体辅导员倍受鼓舞。这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53篇,涉及内容广,既有理论探讨,又有经验总结,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的真实情况。杨军院长在祝词中寄语广大班主任以更大的期望,会上有四位班主任作了发言,交流自己为人师表的心得体会。王副书记从文化学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学生思想教育与学生管理的不同内涵与相互关系,范处长则从班主任是学生的人生导师的角度,阐述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
    这不仅是一次关于学生工作的研讨会,而且更是一次关于人生价值的文化交流。(卫生技术学院学生科 李志强)
 

2008-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