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情系灾区 爱心常驻

时间:2008-12-30 13:51:50浏览:4460设置

校报讯  近日,我校卫生技术学院主要领导接待了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学生家长一行,双方亲切交谈,气氛温馨感人。
    今年9月初,因震区学生转移,我院接收了一位来自四川阿�州理县的学生为08级新生――吴帆同学(羌族)。她在领导、任课老师和周围同学的热心帮助和支持下,开始了在武汉的新的集体学习生活。2008年12月26日午两点时分,吴帆的母亲杨忠敏女士一行四人身着隆重羌族和藏族的节日服装,从四川老家历经近一周的路程,风尘仆仆来到我院。学院领导介绍了对吴帆同学全额减免学费和住宿费及学习情况,肯定她真挚勇敢地面对新环境,自觉努力学习,主动参加学生会活动,老师和同学认为她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同时鼓励吴帆同学好好把握学习时光,力争通过护理执业资格考试,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并进一步询问了吴帆的近况,表示学院愿意承担吴帆过年回家的路费等物资帮助。吴帆母亲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从学费、住宿、学习生活上予以的照顾十分感怀,质朴地为学院领导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和真诚祝福,送上了锦旗,并一起亲切合影留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我院为该同学提供的帮助微不足道,但心是真,情是切,反映了湖北人民与四川人民心心相连,体现了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2008-12-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