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联合清源书店推进江大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时间:2021-04-30 10:04:00浏览:1529设置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共同的精神家园,428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清源书店,前往江大园社区开展“共建书香社区,打造高质量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此次活动,机关党委、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清源书店携手江大园社区,共同打造兼具宣传教育、图书阅览、实践活动等功能的综合功能室,充分发挥传播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文明、弘扬道德风尚,传授文化、提高技能素养等功能,实现社区思想、道德、文化三个引领,共建美好的共同精神家园。

机关党委书记王小净表示,江大园社区就是江汉大学自己的家园,将与社区共同努力,深入合作,组织各支部联合社区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成兼具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培育文明新风等多种功能的高质量综合宣传教育阵地。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表示,将积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好这个精神家园。

江大园社区书记黄艳对我校和清源书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共建合作表示期待。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调研,对理论学习室、图书角、文体活动室等功能室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清源书店作为我校合作企业,对江大园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给予了多方支持,多次与社区联合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又向社区捐赠了一批政治理论、党史国史等书籍,为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立足新时代树立新目标贯彻新思想的新阵地贡献了力量。


         


文图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任重庆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