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江汉大学2009年多媒体课件竞赛的通知

时间:2009-09-24 10:45:53浏览:2308设置

 

各学院:

为推动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进一步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师对教育技术的应用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创建一个各学科教师探讨和交流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的平台。学校决定举办江汉大学2009年教师多媒体课件竞赛。

竞赛时间

9101015接受报名,报名表见附件。请各学院和教师认真填写报名表盖章后,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表至电教中心。

10151120为制作期,参赛教师在此时间内制作完成参赛课件。期间电教中心将开通“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讨论交流专区”进行在线帮助,参与竞赛的教师可以在线申请用户,在线进行提问与讨论,中心将安排专人进行服务。技术支持平台访问入口:登陆电教中心首页http://djzx.jhun.edu.cn,点击“交流天地”栏目。

11201125提交作品。参赛教师将完成的作品提交至电教中心。联系人:魏老师,高老师;联系电话:84227073E-maildjzx@jhun.edu.cn

11月底,现场评比、交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赛选手演示和介绍课件的制作,校内外评委审评、打分,当场公布评比结果并颁奖。

 

 

江汉大学电教中心

2009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