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时间:2009-09-22 13:59:23浏览:3715设置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教职工的健康现状,促进教职工自觉地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预防疾病、保持健康,学校决定于2009921------1117组织教职工体检,请各部门协助做好组织工作,以保证体检工作的圆满完成。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除享受保健、优诊医疗和2009年参加过学校组织的体检以外的其他校本部人员。

二、体检项目

一般体格检查(含血压、心脏、五官、视力等)、心电图、胸透、B超(肝、胆、脾、肾)、肝功能、乙肝五项、血脂、空腹血糖、血常规、血尿酸。女性教职工增加盆腔B乳腺检查及已婚妇女妇科检查(一般常规检查、宫颈防癌涂片)。年龄在40岁以上的教职工骨密度测定。

三、 体检地点、时间

地点:江汉大学附属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新门诊综合楼5楼体检中心。

时间:每日早晨800开始,各学院、单位、部门人员的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见附表。

四、      工作要求:

1.各学院、单位、部门领导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妥善安排,做到既不影响工作,又能使教职工按时参加体检,切实把好事办好。

2.各学院、单位、部门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本单位教职工(含内退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组织、协调等工作,并将指定的负责人名单于930前报人事处403室。对体检时间、地点、项目等事项应做到人人明白,确保个个参检。

3.各学院、单位、部门要做好新型流感防控工作,注意提醒教职工在所安排体检时间段出现有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的不要前往医院体检,报人事处另行安排体检时间。

4.退休人员体检工作由离退休工作处根据本通知精神具体负责组织落实。

五、体检须知

1.检查前三---五日饮食宜清淡,勿食动物内脏及动物血制品。

2.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检查当日晨需空腹(备有免费早餐)

3.具实填报年龄及婚姻状况。

4.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并携带药物备用。  

5.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宫颈刮片检查;

6.妇科盆腔B检查,请注意保持膀胱充盈(胀尿)

附件:各学院、单位、部门人员的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表

 

江汉大学人事处

                                  2009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