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学报》封面(底)设计征稿启事

时间:2009-07-08 10:48:59浏览:4694设置

《江汉大学学报》下设的(人文科学版)(社会科学版)(自然科学版)自2002年整合出版以来,其封面(底)的设计较好地反映了新江汉大学的风貌。经过近年的发展,江汉大学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了更准确及时地反映学校的变化,《江汉大学学报》各版封面(底)拟从2010年起进行改版,现向全校师生征集封面(底)设计稿。

一、设计要求

1.      作为学术理论类期刊,学报封面(底)设计要求庄重、大气、新颖、有时代感。

2.      设计要求具有必备的元素。封面:包括中英文刊名、汉语拼音刊名、年卷期、刊号等;封底:包括期刊版权内容、条形码等;书脊:包括中文刊名、年卷期、总期次(具体可参考已出版的本刊)等。

3.      根据各版不同的专业分工:人文版(文史哲艺)、社科版(政经法教管)、自科版(理工农医体),可采用不同风格进行设计,但要有系列性、整体感。

4.      稿件尺寸:A421cm×29.7cm)。

二、截止时间

20091015

三、评选方式

组织专家对所征集的设计稿进行评选。每版按投稿比例选取入围稿,入围稿付奖金200/份,并在学报公开发表。设计作品一经采用,即付奖金1000/份。

四、投稿方式

设计稿交纸质稿1份(A4尺寸)并附设计说明(500字以内)至学报编辑部(J16C105办公室),并将电子稿发至电子信箱(xbbjb@jhun.edu.cn),主题词标明“封面设计稿”。

 

联系电话:027-84225016         

 

江汉大学学报编辑部

江汉大学艺术学院

2009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