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中外校际交流项目招生说明

时间:2009-06-30 15:08:19浏览:8282设置

为适应21世纪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探索中外联合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新模式。我校今年继续与德国伍珀塔尔大学、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和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开展本科学历教育校际交流项目,分别合作培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和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与管理)等专业高级专门人才。校际交流项目实行2+2培养模式,第12年在江汉大学分别学习德语、英语以及相关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经课程考试合格和外语专门考试达到要求,第34年分别赴德国伍珀塔尔大学、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和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继续学习。学生修完规定的各科课程和论文,成绩合格,将分别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德国伍珀塔尔大学、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和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学士学位。如通过学分互认,修完江汉大学本专业规定的学分,将获得江汉大学本科毕业文凭,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江汉大学学士学位。

2009年我校校际交流项目各计划招生30人。在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达到我校二批本科(一)录取分数线,填报了相关专业高考志愿并到我校办理了申请报名手续,明确愿意就读中外校际交流项目班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凡自愿就读上述专业(交流项目),高考成绩达到省规定的二批本科(一)理工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于627710到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图书馆西侧一楼)办理申请报名手续。

 

详情点击江汉大学中德校际流项目招生说明

       江汉大学与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合作培养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生校际交项目招生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