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铁人》的通知

时间:2009-06-15 13:09:49浏览:2732设置

 

各学院党委(总支)、工会、团委: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歌颂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中国工人阶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忘我拼搏的精神和“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全国人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根据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通知要求,要认真组织党员、团员和职工群众观看影片《铁人》,重点是青年学生。

经校领导同意,我校定于200961617日分两场次组织观看影片《铁人》,由各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员观看,具体安排如下:

放映时间:616171900

放映地点:校体育馆

616观看单位:商学院  政法学院 教育学院  人文学院  艺术学院   现艺学院;

617观看单位:机建学院   物信学院     数计学院  化环学院   医学院   生科院   体育学院   外语学院。

各学院党、团和工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影片观看工作,并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开展影评和观后感活动。观后将观看人数及有关活动情况报校党委组织部。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校工会、团委

20096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