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大园业委会转发物业公司《关于缴纳物业费的通知》的告示

时间:2009-06-11 09:09:56浏览:3093设置

各位业主:

200951日起,中原黄浦物业已开始第2年的服务,根据业主委员会与中原黄浦物业所签合同,从51日起业主开始缴纳第2年的物业服务费;从第2年起所有业主一次性缴清一年物业服务费,可享受减免一个月的优惠条款;学校代扣代缴同样享受减免一个月的优惠条款。江大园业委会现转发物业公司《关于缴纳物业费的通知》。        

江大园业委会

  2009-6-11

附:物业公司《关于缴纳物业费的通知》

 

关于缴纳物业管理费的通知

各位业主:

    根据我公司与江大园业主委员会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我公司已开始收取20095-20104月的物业服务费,请广大业主到物业办公室缴费,如您没时间可通知我们上门收取.联系电话:84792381.

  感谢您对本物业公司工作的一贯支持和配合。相关费用的按时缴交将更有利于物业公司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中原黄浦物业公司江大园服务中心

                      20096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