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业委会通知

时间:2008-10-08 00:00:00浏览:4310设置

各位业主:
 
  2008年5月1日
入驻江大园小区的武汉中原黄浦物业公司,因2008年度物业服务费的收取率低,已难以维持正常的服务活动。根据他们的要求,业委会决定利用学校校园网转播该物业公司的提示。望尚未缴纳物业服务费的业主,从小区整体利益出发,尽快缴纳物业服务费。
 
江大园业委会
2008-10-7

附:武汉中原黄浦物业公司温馨提示
温 馨 提 示
 
江大园各位业主:
你们好!
  武汉中原黄浦物业公已于于2008年5月1日开始竭诚为江大园业主提供服务。为使我们的服务顺利进行,江大园物业服务处已开始收取2008年度物业服务费,请未参加代缴服务费的业主立即到服务中心缴纳服务费。如果业主没有时间,可以约我们上门收取。
按照合同的约定缴纳标准为:未办理装修手续的缴纳一年的服务费优惠三个月,已办理装修手续的缴纳一年服务费优惠一个月。
希望得到业主配合。
24小时服务电话:84792381


武汉中原黄浦物业公司江大园服务处
 
二零零八年十月七日





2008-1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