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学生通讯社招聘启事

时间:2008-09-25 00:00:00浏览:3847设置










学生通讯社是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直接领导和指导,以积极宣传我校各项事业、报道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中心工作的学生社团。学生通讯社旨在培养学生记者队伍,同时为爱好写作的学生提供学习、实践、提高写作能力的机会。如果你有当记者的愿望;如果你想在各项实践活动中锻炼能力、拓展视野、培养素质;如果你有希望交流记录别样人生的兴趣,那就请你快快参加学通社新学期招聘吧。

     走别人没走过的路,看别人没看过的风景,收获别人没有的果实。在新的学年里,学通社向热爱校园生活,关心身边动态的你敞开大门,有兴趣请留意南区诗香苑食堂、北区励尖苑食堂报名展台处相关宣传海报。


招新时间:9月20日至10月20日

招新方式:交一篇自己满意的作品(体裁、字数不限,纸质、电子文稿均可),并附上个人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

                1.纸质文稿交至南区诗香苑食堂、北区励尖苑食堂报名处

                2.电子文稿发送e-mail 至 :xuetongshe2008@126.com

                联系人tel:15871464687(北)  13437110671(南)

 

2008-9-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