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招募和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时间:2008-09-24 00:00:00浏览:3802设置











各有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扶贫解困工作,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鼓励学生树立自力更生、励志成才的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现根据《江汉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暂行办法》,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和设立勤工助学岗位。请各部门积极拓宽勤工助学渠道,发掘适合学生的勤工助学岗位,筹措勤工助学经费,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勤工助学活动。


一、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支付勤工助学学生工资的用工部门,下载并填报《2008---2009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请表(部门支付)》(见附件1);


二、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希望学校支付学生工资的用工部门请下载并填报《2008---2009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申请表(学校支付)》(见附件2);


三、请各部门将需求表于2008年10月7日前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j16),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尽快将用工需求表格整理后报送校勤工助学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经审批同意设立的岗位,根据申请安排勤工助学学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84230585


  联系人:程老师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八年九月二十四日


 


 




 

 

2008-9-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