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辞旧迎新,金猴报春

——江汉大学2016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2-05 17:02:14浏览:863设置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24日(腊月二十六)“立春”之时,我校2016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诗香苑三楼举行。团拜会洋溢着学校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为寒假留校营造“家”一般的氛围,已渐成我校一项传统盛会。校长李强,武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党委副书记王南南,副校长张英和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及各学院领导与140名本科生、研究生一道,共享盛宴,喜迎猴年新春。

 团拜会上,李校长首先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温馨的新春祝福,祝福同学们能开心地度过这个新年,希望大家能与家人一道,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平安的寒假。李校长对全校师生2015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寄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以实际行动彰显“武汉精神”。因故未能出席团拜会的校党委书记谭仁杰专门致电,向现场的留校学生们致以新春祝福。校领导们来到每一桌学生中间,亲切询问学生们的生活安排,为他们发放压岁红包和大礼包,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业进步!人文学院周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对学校的殷切关怀和温馨祝福致以诚挚的谢意。

 团拜会还精心组织了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全体留校学生们更是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浓浓的过年氛围。

 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非常关注,保障住宿饮食,遇有电路检修、食堂维修,都作出妥善安排;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每周一至两次定期走访,了解他们学习、生活状况等方面的信息,尤其关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新春团拜会已连续举行多年,深受学生们欢迎。

  

  

  

  

(学工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