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学位证书设计征稿通知

时间:2016-01-26 17:55:14浏览:1268设置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518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从201611日起启用和颁发自主设计、制作的学位证书。为了做好该项工作,学校决定面向校内外设计者或设计团队征集新版学位证书设计方案,以充分展现我校特色和精神风貌,充分激发我校师生的艺术创想、爱校情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校内外设计者或设计团队

二、设计内容

1.硕士(含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学位证书中文正本

2.学士(含普通和成人)学位证书中文正本

注:投稿作品需同时包含以上2种证书类型(共计4副作品),缺少任一类型都视为无效投稿。

三、设计要求

1.设计创意应充分体现江汉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整体设计应庄重、简洁、大方,应包含江汉大学特色元素。

2.学位证书应采用同款设计,以颜色或其他方式区分。

3.学位证书的设计方案需包括封面、封底、内芯。证书封面尺寸为310×225mm,内芯尺寸为297×210mm

4.学位证书内芯应包括以下内容

(1)学位获得者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蓝底二寸照片粘贴处;

(2)攻读学位的学科、专业名称;

(3)所授学位的学科门类或专业学位类别;

(4)江汉大学名称,校长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签名;

(5)学位证书编号;

(6)发证日期。

5.设计中不得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图案。

四、版权说明

1.设计者须确保应征方案为本人首创,不涉及抄袭、剽窃等著作权纠纷;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由设计者承担责任。

2.设计者在提交应征作品的同时,即签署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包括同意将该作品的著作权(可保留署名权)完整转让给学校、放弃对该作品的修改权等内容。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311日。

六、评选办法

为保证征稿评比的权威性与公正性,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奖,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对获奖者给予奖励,评选结果将在江汉大学官方网站公布。

七、其他说明

1.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均不予退还。

2.获奖作品或委托设计作品同时提交至学校进行讨论审议,由学校决定最终设计方案。

3.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事项由江汉大学研究生处(学位办)和教务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夏菁联系电话:027-8422531015171504496投稿邮箱:546465871@qq.com

  

江汉大学

20161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