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两部党员教育片获得全省通报表彰

时间:2016-01-22 15:39:54浏览:737设置

    近日,全省第十五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评审获奖情况揭晓,我校组织拍摄的教育片《梦开始的地方——江汉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纪实》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谱新篇——江汉大学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纪实》分别荣获全省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支持大学生创业,制定实施配套措施,推进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储备,鼓励校内教师担任导师,聘请企业导师指导学生创业训练和实践。积极整合资源,为学生提供技术、场地、政策、管理等支持和创业孵化服务。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定期开展交流活动,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交流经验、展示成果、共享资源的机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团委)在总结近几年创业育人经验的基础上,组织拍摄了纪录片《梦开始的地方——江汉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纪实》。

    今年,学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深入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认领”活动,各基层党委主动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岸区、江夏区、蔡甸区、洪山区、黄陂区、汉阳区、汉南区、武昌区、硚口区的多个社区联系,并与社区签订了活动协议,以志愿服务、帮扶救助、文艺联欢、共驻共建等形式为社区开展服务。全校28个基层党委(党总支),176个党支部,认领岗位580个,认领微心愿764个,参与党员达2900余人次。在活动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学校党委组织部广泛收集典型素材,组织拍摄了党员教育片《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谱新篇——江汉大学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纪实》。

    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工作已经开展多年,我校先后组织拍摄了《高扬的旗帜——江汉大学公寓党建巡礼》《立足岗位,献身公益》《激扬青春奏华章,3C亮剑谱新篇》等多个教育片并获得好评。今后,将继续征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改革创新、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经验和先进典型事迹,并将活动成果充分地凝练提升,为学校发展留下更加生动鲜活的历史记忆。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