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莆田学院来校调研临床医学专业硕点建设工作

时间:2016-01-22 15:38:54浏览:992设置

115日,福建莆田学院副校长曾文华率科研处、临床医学院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涂文学,研究生处、医学院领导与莆田学院代表团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涂文学副校长主持。

涂文学副校长对莆田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两所高校有非常相似的办学经历且在同一年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论证,愿在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申报与建设方面与莆田学院分享经验。随后,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介绍了我校硕士点建设的进展情况,医学院副院长舒细记、凃乾介绍了医学院概况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历程、申报材料的组织、专家论证、建设思路和工作进展等情况。会后,莆田学院一行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室。

莆田学院副校长曾文华在座谈会上就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申报过程中的问题与我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表示,此次调研为该校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的申报收获了很多宝贵经验。

  

  

  

(医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