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收集学校劳务派遣人员门禁系统车辆录入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6-01-22 15:30:26浏览:1370设置

为了加强对出入校园车辆的管理,方便学校劳务派遣人员车辆出入校园,依照《江汉大学校内机动车通行及停放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现收集劳务派遣人员车辆的基本信息,以便录入系统自动识别、分类管理。

一、登记对象

1.人事处认可并与腾飞公司签订劳务合同人员,以签订劳动合同时间为准。(只限本人或配偶办理1台免费授权车辆)

2.后勤集团认可并与后勤集团签订劳务合同人员,以签订劳动合同时间为准。(只限本人或配偶办理1台免费授权车辆)

二、登记办法

劳务派遣人员到所属管理部门集中进行登记。登记表由每辆车纸质登记表和部门汇总电子登记表组成,(下载登记表附后,根据车辆类别,下载相应表格)纸质登记表须由申请人本人填写,电子表格由各管理部门统一汇总。

三、登记所需证件资料

1.填写劳务派遣人员车辆信息登记表,所属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属于在人事处认可与腾飞公司签订合同的劳务人员在单位意见中加盖人事处印章,属于与后勤集团签订劳务合同的劳务人员在单位意见中加盖后勤集团印章。

2.提供车主的车辆行驶证、驾驶人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与腾飞公司和后勤集团签订的劳务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4.所属配偶的车辆须提供结婚证或户口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车辆信息须用统一登记表登记,表格内容须填写完整,表格格式不得改动。

2.各部门应对车辆登记信息认真审核,内容及相关证明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做到:不遗漏、不弄虚作假。对弄虚作假者将依照《江汉大学校内机动车通行及停放管理办法》第十八条进行处理。

3.表格填写字迹工整、规范。车牌号字母与数字容易出错的应注明。如:“0”与“O”应注明“零”或“欧”;“Z”与“2”等。

五、咨询及联系电话

1、咨询电话:84226399(保卫处交管科)

2、联系人:张民13971555600

(注:因临近放假特定于1月25日集中办理1天,来不及办理的请于开学后来办理)

 

 保卫处

20161月21日

  

附1江汉大学劳务派遣人员车辆信息登记表2.doc

附2江汉大学劳务派遣人员车辆信息汇总表.doc  

  

  

  

  

 


返回原图
/